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我只是爱上了。

    在面书看到了很棒的字句,但是关于同性恋的。我自己是个支持同性恋的人,但我自己不是。只是觉得,爱情真的并不分性别。对于那些觉得同性恋是违背常理伦理的人,我其实有些话想说。

    其实同性恋自己也没想过他们自己会是同性恋,甚至他们也没有选择权去选择自己与生俱来的性别和爱人的性别。或许有治疗可以医治到对一些人来说算是一种被称之为同性恋的病,但是这已经是在阻止人家去爱的本能了。

    我看到最震撼的一句话,是:我并不是同性恋,只是我爱上的刚好是个男人/女人而已。

    对啊,他们只是刚好爱上,并不是所有同性他们都会喜欢的。但这个世界的大部分根本不能容忍有这个刚好,所以很多都在抵制同性恋。

    还好,像荷兰等国家已经普遍接受同性相爱甚至结婚的事情,让存在于一些偏僻地方的同性恋者有点希望。至少这个世界,并不是只有他们是孤独的。

    我很想写一篇关于同性爱的小说,我知道我可以,只是给那些看官,你们爱看就看,别留下难堪污秽的字眼。如果要,请你在你电脑前大骂我是个白痴,但绝对不要在我的小说下留言。因为我不但觉得你在歧视也是正常人的同性恋人,更是在其实我的作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