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琐碎。

    最近开始又爱上写微小说,喜欢短短却带来震撼的一击。可是我总是写着自己都没有经过的爱情,害怕会少去哪一味。之前有试着写黑暗的,看起来应该不错,毕竟跟着真实的现况的来写,怎么都会多了一份真。

    之前很想尝试的古文微小说也尝试了一篇,用的是一生一世一双人。蝴蝶的书我看得不少,最能够一直让我记得的就是这七个字。至少在古代来说,一生一世一双人是多么的少。尤其帝王家或是权贵的人物怎么也不可能会只娶一个女子,因为他们不但要承受长辈的期望,还要顺着身边或大或小的臣子说着一些迂腐的条例和法规。

    最近开学了,代表我的第三学期也开始了。不知道可以说是开心还是伤心好,一来中六太劳累,真的很希望快点结束了中六生涯。但是我很喜欢我们班,二十八个人可以一起出去玩一起出去旅游,感情好得像同一个妈妈生【才不】。

    刚开学第一天,我就被自己的DNA难倒了。其实我真的很不想学我的DNA怎么分裂开来从哪里开始分开为什么要分开有什么酵素帮忙这样。这个整个过程得好好的背,然后得很详细的写下来背背背。我讨厌生涩艰难的词汇。

    数学就还行,至少我没碰到什么很沮丧的题目。

    但是我还是很希望能够快点过完今年。我才不会说我明年就正式二十岁了!!【泪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