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我要成为阳光。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是会安慰人的一群,我喜欢倾听。

    宁嘉,我不知道我给你的话有没有起到什么作用,或者我想我已经给你加重了负担,加深了你的伤感。不过看到你明年重新拿了华文我很开心。因为你在我心目中是热爱文字的人。

    我们都会迷茫自己的未来,看不清眼前的路,所以会害怕甚至下意识逃避。

    我也曾经害怕迷茫逃避过,那时候妈妈要我自己做决定,她说她不要帮我做决定,说如果做错了以后我后悔了会怪她。那时候我摇摆不定,结果我中五拿了个我觉得我不满意的成绩。我知道那是我自己拿来的,怪不得别人。

    后来下定决心了,我中六并没有拿华文。

    我明明可以拿到,但是我没有。

    果然吧,我已经后悔了。后悔的无以复加想要回到过去。

    我想要回到中四努力读化学背物理看生物做高数,我想要回到中五填表格去新加坡当个护士,我想要回到中六一开始的时候很坚决的告诉老师我要拿华文,我想要回到中六开始的那开始两个月努力的读书做数学。

    可是我只有我想要回到,谁都知道这回不到。

    我后悔自己的摇摆不定,像个笨蛋墙头草一样随人左右摇摆。

    那时候我没有阳光,没有人可以和我一起讨论我的未来。就只有枕头和镜子和我说话,却只是在重复着我的问题。

    不过没关系了,我已经走出来了。所以我要成为大家的阳光,至少没那么多人和我一样。


    也许只是我一厢情愿,或许你很喜欢阴天。但是如果你不喜欢了,请直接告诉我,我不喜欢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