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單戀。

    每個人都試過單戀,無論對像是個怎樣的人,那個時候會覺得他特別特別的好,在心裡的位置非常非常特別。可能別人無心的一句話,或者一首歌,一段句子,一個動漫,一張照片都可以聯想到心裡的那個人。

    如果剛好和他喝同一個牌子同一種種類的飲料就覺得很有緣分,和他喜歡同一個歌手就覺得世界好小。但是世界這麼小,為什麼他卻不能喜歡上我。有時候自己會幻想,他會很狠心很殘忍的說:“我們只能產生朋友以內的感情。”我不想和你只有友情,我要更多,因為我只對你貪心。

    可是你卻指責我的貪心,指責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你。

    你覺得我的喜歡你是種負擔的話,我會悄悄退後,一直到你看不見的位置繼續偷偷喜歡你。你不需要回應,不需要知道,不需要了解我背後的動機,因為我願意為你。

    很多時候都會在敷衍自己,蒙蔽自己的眼睛,當看見你和她走在一起,又或者是社交網站上一張又一張的照片。我會說,啊你又遇見她了。啊你今天穿的好帥氣。啊這女生出現了兩張照片。啊,我又在敷衍自己了。我寧願相信自己的話,也不願見到自己眼前的事實。我知道你喜歡她,就好像我喜歡你一樣。喜歡看她笑,喜歡和她分享,喜歡和她談天,喜歡她無論內在外在。

    但更多的時候我敷衍不了自己,我把枕頭當成你,一邊打一邊哭。哭自己不勇敢,哭自己不爭氣,哭自己為什麼不能讓你喜歡上我。一切都討厭,討厭死了。

    或許我心底還有一個很渺小的希望,我期待以後再次見到你她還站在你身邊,至少你沒有也不會經歷像我這種失戀的痛苦。我知道我擅自喜歡上你,擅自胡思亂想沒經過你的的同意,最後擅自的失戀。

    她應該會對你好,你要幸福。偶爾累了,我一直在你沒轉彎的轉角等著你,等著你來訴說你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