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那之後。

     我以為在我們重新相遇之後會有後續,如果那也算是後續。

     可能比較風花雪夜一點的,我們會在某條街道上相遇然後互相微笑轉身離開。也可能在某一間我常去的地方看見你,然後輕聲打招呼說好巧。我也許會在之後才知道那是你常去的店,然後暗自竊喜原來我們的品味都一樣。

     但是一切都沒有發生。太陽一樣出現,永遠不會和月亮一起在同一片天空同時照耀大地。

     現實中的後續很殘忍,聽到你的消息後我冷了一身,卻努力壓抑著。

     他們說你有女朋友。

     他們說你的女朋友大你幾年。

     他們說你和你的女朋友很恩愛。

     他們說你們的氛圍甜得快要膩死旁人了。

     我並沒有參與你的現在甚至未來。當我知道她大你幾年的時候我會下意識的希望你們遲早會意見不合分手,但後來我覺得我太過自私,太過了。

     今天我才問朋友,姐弟戀你們接受得到麼?

     結果大多數的回答是接受不到。可是我強悍的連同性戀都接受得到了,何況是姐弟戀。

   
     若你們真心相愛,請好好的這樣下去。也許每個人不能夠保證什麼,但我希望你開心,一直展現你很魅力的笑容。就算不是對我也沒關係,你一定要笑容燦爛的讓太陽遜色。


    如果你知道,我喜歡笑容燦爛的男生,會介意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