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我们原来还会相遇。

    时隔有四年还是五年吧,我自己也记不清楚了。我很少会喜欢一个人,又或者说与其喜欢,不如说之前那些都是我自己太过无聊觉得自己喜欢的欣赏。但是你在我初一那年最纯真的时候出现了,像是初雪落在雪白的栀子花上。

    那时候你也是像现在那样好看,说话也很幽默。我想我自己应该是因为相处久了才喜欢你的,我很少对一个人很快就看对眼。

    那天你忽然出现其实有吓倒我了,因为我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和你再次相遇,甚至我根本不知道我看见你的时候眼睛竟然像看见食物般开心。我遇见你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我一直以为,除了发梦,我们再也不能够遇见。

    我甚至不敢去加你的面书,只能从你的时间线大概看得出你最近在干什么。偶尔看见你依然帅气的照片就会对我姐乱喊一通。我姐总是笑我,直接加他搭讪然后带回来咩。我哈哈的笑着,掩饰自己的懦弱。

    才不要,那会多尴尬。

    我只是想要说,感谢我们重新遇见一次。希望我能够在未来的时间,能够继续遇见你,真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