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五月九日,雨。

明天就要去學習營了,在連增。

因為聽說鬧鬼鬧得有點兇,但是家裡並沒有佛牌可以攜帶,我相信我不會有事的。反正我尊重你,你也會尊重我的對吧?同學都有點擔心,卻帶著去旅行的快樂。

其實覺得校長挺無聊,特地去到其他地方上課,有差別麼?我討厭回來後要收拾行李的麻煩,臭衣服臭襪子臭毛巾,就連自己都是臭的。我有戀家癖,程度不輕。因為家裡收拾得很乾淨,浴室就算很小也是整整齊齊連一絲青苔都沒有的乾淨。當到了其他地方我會開始比較,比較乾淨,比較整齊,比較味道,比較全部。

由始至終,我就只見過和我家一樣的衛生間,但我還是覺得我家的好很多很多,因為有我家人的味道。

衣服待會要收拾了,生活用品也要。

最近忘記自己皮膚敏感,竟敢在落枕的地方貼藥布,然後癢得一塌糊塗。嗯哼,還紅腫了呢。明天就要出發,結果就弄得現在皮膚痕癢,那麼我要怎麼睡在不是我的家的床上呢?

老師開玩笑:把你整間家帶去好了。好哇,我很想那樣做,一直很想。

我怕以後會離不開家離不開我媽媽。這麼乾淨的家都是她收拾出來的,老實說是我媽寵壞我和我姐,然後養成了我們的潔癖。可是這種潔癖卻不是會自己動手收拾得潔癖,真是矛盾死了。

學校發生不開心的事情,對像是我。

忽然湧起的委屈,憑什麼她哭一哭,發作一下病情就可以換來我的床位?明明就說要做個自私自利的人,可是卻還是讓開了。然後現在在這裡自怨自艾,中二病麼?

至少你也得表現出你很感激我很對不起我因為我因為你讓開了,但是你為啥表現出理所當然的樣子,我已經狹隘的心胸就這樣變得更淺,目標是你。你不覺得你欠我一個人情麼?我成全了你,委屈了我自己。

我真的覺得我委屈了自己,和我的好朋友。你是啥?在我眼裡就是吵死人,做作嬌柔恬噪每日疲勞轟炸大家耳朵自以為是沒有禮貌的小孩子而已。可是我現在在和這個小孩子計較,家教我得不到應有的回報。

好吧,我的天秤又失衡了。

我需要平衡回那個原本的我。嘻嘻哈哈,瘋瘋癲癲,自私自利,三八吵鬧,囂張膽小的寶玉。不,老師說不要太過囂張興奮,會被兇物纏上的。我決定明天靜靜的。

靜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