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声控这件小事。

噗其实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声控这件事,好像我喜欢那些低低沉沉很有磁性的声音,完全代表的就是容国哥那样的。其实想像到,如果他用着那种声音很温柔的对我说话我完全无法抵挡啊!那是啥样的诱惑级别啊!

不过我也知道要容国开口说华文流畅这件事情真是难上加难,所以我还是很简单的喜欢他的饶舌好了。一直都觉得那些韩国组合的饶舌都是有着比较低沉磁性的声音,好像那个Speed的饶舌的声音也是很好听,但是我还是更热衷于容国的。反而是Super Junior的银赫的声音不是属于低沉磁性的,但我也是挺喜欢的。

会提到声控完全是因为我看了一本小说叫《很想很想你》,书名看起来挺文艺,可是内容却甜得满地蚂蚁。我很喜欢莫青成,就算是我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但我还是觉得他的声音完全就是我想要找的那种,重点是还有宠溺尾音嗷!

然后看到了关于CV的事情,刚好自己以后想要做个DJ,所以对这行还是挺有兴趣的。虽然声音被说御姐嗷,但是我会卖萌噗。不过只是说说而已,感情细腻腔调说法咬字那些哪里有一样是我已经掌握了的www噗,所以还是幻想就好了w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