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问号在将军面前傲娇了==#

嗯哼刚才终于完成了第五章,也终于写到了我亲爱的将军。将军原本叫莫渊,但我实在不喜欢男女主角都是只有两个字段姓名,所以把莫渊换成了莫青渊。莫这个姓我不曾用过,所以很有新鲜感,当然董潇的董我也是没有用过的姓。

我在想董潇的性格,和莫将军的性格。

潇潇,自然活得也是一样。我很想把董潇塑造成一个很潇洒的女生,敢爱敢恨,什么也不怕。或许是因为被蝴蝶的女主影响,一个女生一定会有该有的傲骨。至于将军大人,依然是我喜欢的拥有磁性声音的男子。样子不用很好看,但只要声音是我喜欢的沉稳磁性就算长得不好看我想看久了还是会觉得很帅。

话说我一直是用笔电打小说的,所以当我右手惯用的shift君瘫痪时我真的傻了一下子。明明前一秒打字还好好的,转个眼看节目回来就不能用了。其实问题不大,就是按着shift的时候再按问号键不会蹦出个问号来。可是当我按其他符号又可以,右手shift君你傲娇了么傲娇了么?

现在如果要打问号的话就得按着不熟悉的左手shift,这样真的很不顺手,不过如果再打就一点就会习惯了吧!

小说已经正式破一万,目前正迈向第六章。各位请给我满满的祝福吧!我在想这能不能够在今年之内完成呢,又要考试又要重考,我真的好讨厌呜呜。

各位看官祝你们加油哦!祝健康愉快w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