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呆子。

    不知道怎么的忽然间就想放弃写恒珉和柯方廷的故事,可能觉得越写越像小学生的程度,根本不值得去完成。看着已经抵达九千多字的文章忽然间停下来,我想可能有一天我还是会再次将他们的故事完成的。

    《墨迹》这期的主题文刚好安排到是我写。主题是百鬼夜行什么的我真的不会啊!之前就说过了,一直很想走灵异风可是偏歪得我自己都想大笑三声了。现在还要写啥鬼故事,写着写着就变去侦探文了诶诶。

    我很想好好的完成灵异故事啊!然后今早就想到了很久很久之前的组织,一个叫帝魅之眼的组织。诶黑,话说这个很久之前有用过,然后无声无息了。现在想起用,白卿应该不会嫌弃我的噗。

    那天星期日很顺利的和几位网友见面了。有芝、素、小a、损友等。还有一个预想不到会看到的蛇大。虽然没有和她很熟悉什么的,可是看见她还是挺激动的。当你喜欢的写手出现在你眼前,其实真的有种在发梦的感觉。

    芝芝的声音很好听,是我梦寐以求的声音。低沉磁性,如果她是男生我早就扑上去了,可是她不是噗。素素很温柔,我总觉得她也是一个太阳,因为她在无意间都会照耀到我身上温暖我。很多时候我都很感激四季,让我越来越喜欢文字。

    结果也不知道怎么的面基时我因为插不上话题就一直在发呆,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的小a就不停调戏我,到最后小二子沦落成小呆子。老实说我真的不常发呆,真心希望那天的气氛并没有被我弄坏。

    忘记是素素还是芝说,因为我没有遇到爆出很多黑历史的人所以热不上来。对啊,小琪子不在,安大姐不在,知道我最多东西的小橙妹子也不在。我在想如果真的和他们见面了我真的能够像对待身边的朋友一样二么?我只能说其实我真的是外冷内热的人。不了解我的人最多只懂得我的面具,只要到了我信任的地步,就算你不想把我面具拆下我还是会打碎。

    我一直都固执的相信着自己的信任和第六感。往往都是被这两样东西伤害的最深,可是我就是不想放弃掉。

    可能就真的像小a说的,我根本就是一个呆子,活在自己世界的呆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