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突破极限嗷哦哦——

我一直都在这里,你不来么?

   


    其实我真的不擅长写灵异文啊!然后在文编被我自己安排的时间表下,我被自己坑了!因为时间表刚好安排到是我写第五期的主题文啊!这期的主题是配合最近的鬼节而出的百鬼夜行,理所当然,不是写妖怪就是写鬼了咩。

    但是我又不甘心于写出一些普普通通的鬼故事,加上又看太多《因与聿》,结果就写出了一点侦探元素加灵异的鬼故事了。之前写的是林深的,可是后来实在太懒惰完成了,就干脆换成写卢煜的故事。

    卢煜就是一家具设计咩,然后忽然间的就开始遇见灵异事件了。题目我很灵异的写着:帮我找找。噗,多么让人鸡皮疙瘩的名字。可是我觉得内容一点也不鸡皮疙瘩就是了,完全就是很普通的桥段啊!

    不过话说回来,《帮我找找》长达六千多,我昨天晚上写了一千多,结果今天就直奔结局了。是说五千个字不知不觉就飙出来的感觉实在太帮。但是因为故事并不满意这样,所以还是会有一点点的不甘心。我的想象力已经烂掉了,所以什么恐怖的情节完全写不出来。

    然后就拿了一点生活我们都会做的事,然后再灵异化。这一点我完全学到《因与聿》里在普通生活中遇到的事情然后某一天出现了怪东西
。就好像看《水迹》小橙妹子不敢去冲凉,我看《山猫》听见猫叫就鸡皮疙瘩这样噗。

    因为《墨迹》我开了两个灵异坑还没有填掉,所以吃点陆陆续续应该还会有几个特性一样的灵异文跑出来吧?然后我要吓到每个看文的人,鸡皮疙瘩全部给我站起来吧啊啊啊——!

    突破极限,酷爱把莫渊将军将军写出来吧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