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诶嘿,你有没有试过一句话就把人伤害了。

    #你不会知道,因为被伤害了的人都不会轻易说出,你刚才说的话伤害了我。

 


    我一直以为自己很了解你,真挚也以为你也很了解我心里在想什么。前一秒我没想过我会被伤害到,那只是很普通的一句话,真的很普通。我想我总是把给予的感情给的太过,导致接受的人觉得泛滥。

    我想我知道她为什么会走开,因为被我给予的友情淹没了。转个方向来说,我是很粘人的朋友。但是我很固执,呼则来挥则去,我太过自我,一直觉得人家都得配合我的行动。然后我溺毙了,没人来救我。

    突然很想狠狠的哭一场,抱着我的枕头和被子。它不会觉得我粘人不会觉得我无聊不会被我溺毙。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直以为的和你以为的不一样。我是老幺,所以一直以来都很想要个妹妹,看Samantha被我宠就知道了。

    然后我下意识的在Samantha离开后就把你当成自己的妹妹,循循说着身为长辈应该说的,然后偶尔领导着偶尔像朋友说着。最后我发现我错得一塌糊涂。你根本只当我是个朋友,我还妄想着能够有一个妹妹。


    
    你一定觉得我有点神经吧,发疯的想要当一个姐姐。我应该庆幸我没有妹妹,不然我会伤的更加严重,没有一个妹妹希望她的姐姐是个无聊感情泛滥的家伙。而我恰好就是那个家伙。

    霎时间真的觉得自己变得很黑暗,甚至想要直接不理你算了。我很讨厌那种感觉。明明开始不爽还得装得我很爽那样。装吧,我就是一牛B,不停徘徊在牛A与牛C之间。

你知道么?那句话。

#你说了,你又不是我。

    算了别理我,我只是精神病发作,看过就算了。我脑容量很小,之后别问我我会说我忘记了,那时候请你别在电脑前吐槽我无聊,我想我会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