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嗯哼。

    刚才跑去宁嘉的部落格转了几圈,看到她竟然写得比我还多我就觉得好惭愧,毕竟我好久没来更新了。其实有时也是写来记录自己的人生心情,以后回头看还会觉得,真好,原来我的青春一点也不平淡,至少我是这样觉得。

    最近重新看了一次《因与聿案簿录》,好看得我背后都起鸡皮疙瘩了。真的是很生动很有趣的轻小说。护玄的另一个《特殊传说》我也看了,也是很好笑的一本书。但说起来我比较喜欢侦探灵异类的《因与聿》。曾几何时我也尝试想走这样的文风,但是偏歪得现在我都想大笑了。

    明天和朋友去一趟书展,然后和四季的管理员们见面。不过也是看缘分,我相信我们会相遇。什么时候我开始相信缘分真的存在,用着我们人类看不到的方式在维系着。有些就算擦肩了一百次都不会相遇,有些却在一瞬间熟悉。人生就是处处充满了惊喜啊!

    最近妈妈病倒了,因为更年期带来的生理变化。她时常会头痛,脚会水肿,最近这两样都比较严重。我有让她去看大医院,她却一而再的敷衍我。我说不出的是,我很在乎你,拜托不要这样。然后她终究病好了。之后又再次发烧,早上我要去上学时看见平时比我早起身的人却没有在厨房忙的时候我的心落了好一大拍。我很怕很怕妈妈会像朋友的爸爸一样突然间简简单单的生一场病就走了。我怕我会失去自己,差一点就要站在厨房哭出来了。

    我知道我的联想能力太过夸张,但是我还好四很怕很怕。梳洗好后我就去敲门,还好我妈妈有应我,不然我看我会示范核桃长在脸上。

    看了身边太多消失的例子,我一直很怕很怕身边会有谁不见了再也找不回了。我的心理建设很不好,根本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或许我以后可能看是这样,又或许我被社会洗礼得已经接收到这样的事情了,但是我还是希望我妈妈能够看着我结婚看着我生孩子。我不会计较她罗嗦她的偏心,因为她是我的妈妈。最多也只是口头上说说而已。

    这篇根本不知道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不过如果宁嘉有看到,我想恭喜你成功出版自己的小说。希望你在未来的文字路能够很顺利!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