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纯粹想消失。


    看了林晓姗说自己去了柬埔寨旅行,我忽然也兴起要到古迹去游玩的冲动。我一直很喜欢旅行,喜欢看沿途风景、喜欢拍下我觉得很有趣的一切、喜欢看着陌生的人事物。可是我很少会有旅行的机会,大多数都是金钱上的不足。

    我又告诉妈妈,等我明年的等大学通知录取单的时候我要努力去做工,然后剩下的一、两个月我要去游玩整个马来西亚。或自己、或朋友。总之我想看完整个东海岸的景色,虽然我知道时间一定不够,金钱上更是不可能负担得起,但我还是想抱着这样的期望。

    迈入八月第二个星期,文编的工终于都要收尾了。其实现在我本来要去整理然后交给资整的老尹,可是我还是很懒很懒,想着过一会吧,然后再过一会吧。突然很有冲动,想要在这段时间里消失不见。关掉面子书,拒绝和任何人在网上联络。我想我又要开始介入为了学业放弃喜欢的东西的阶段了。

    终于到了八月,我一直很期待到来的八月。我想我能够快点读完所有的东西,然后我不想再碰到书本这样东西了。我开始讨厌读书,讨厌考试,讨厌上课,讨厌做阿塞门,所有的事情都讨厌。现在我很想不要做了,可是已经把东西投资进去了,为什么要怯弱不前呢?

    于是还是要再迈开脚步前进,然后我要消失了。


期待着还会见到我的那一天吧。
各位日子加油。
这次我不会说再见,
我要悄悄的消失。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