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我从来不知道我会那么软弱。

   刚才发生了异常算是心力交瘁的争执。不过如果说是争执也不算,事件还没有闹得那么严重。我还是觉得很难过,经过了那么多次因为付出而得不到回报的事情我很难过。

   以前是朋友。我很爱惜朋友这一点谁都知道了。

   现在加入了群更是珍惜很网友的感情。或许大家会想,不过是一群没有见面的朋友,何必那么认真?对不起,我很容易付出感情,但是绝对不会那么容易收回来。我经常说自己,拿得起放不下。

   就算大家说我,我也知道那只是开着玩笑吐槽。毕竟我吐了那么多年的槽,普通的玩笑和真正的讽刺我还是分得清楚的。我一直很珍惜那些未曾谋面的朋友,真的。

   我一直以来贯彻的是我不喜欢猜。

   猜真的很累。需要揣摩,需要了解,还需要把自己对对方的好感和信任一并放下。所以在加入群里的时候我告诉了大家,我喜欢直来直往不要猜。拐弯抹角真的很辛苦。现实生活都已经很累人了,难道在虚拟的世界我还不可以放下自己的面具么?

   我一直都说,我的第六感真的很准确。从两年前我知道了之后很少有失手的时候。那是后我猜到了小a的真正账号,后来是无意间猜到小橙,再后来是虾米大还有很多人。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一种才能,但我希望的是他们因为信任才来告诉我,而不是我自己去发现到。

   可是,现实并不允许人家把信任交到一个不认识的人的手里。然后我就坐在电脑前对着他们傻傻的打着字,脸上却在流着泪。

   我承认我这次又软弱了。但那是因为我在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