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再见我逝去的日子——20121231

   我每一年的结尾都过的很普通。

   今年依旧是那样的普通。早上九点起身,然后看完报纸就打开电脑码文又或是在发着呆,看着窗外的绵绵细雨在大风的吹送下左右摇摆着。

   然后我会去拿妈妈煮好的炒饭吃,继续坐在电脑前上着网看着大家的新闻。

   好笑的我会指着然后念给妈妈听。伤感的就自己对着电脑默默地揪着心。

   我会开着播歌程序,里头唱着我爱听的歌,然后我会像妈妈所说的拉着喉咙唱着歌。有些英文歌我不大会,我会看着歌词慢慢的学。直到某一天我又听见的时候我会想到,这首歌是我在2012的最后一天学会的。

   下午我依然会坐在电脑前。约莫五时我会去冲凉,然后回到客厅打开电视机追星。

   吃了晚餐我会看着我蛮喜欢的连续剧,然后看完了我又会去开电脑上网和墨子一起倒数新年。

   至少在每一年的年尾,我可以很骄傲的告诉大家,我又交到了新朋友。

   就这样,我平凡的18岁结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