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投入文字的懷抱。

   最近加入了墨跡這個大家庭,我是文編裡的小師妹(淚)。真的很喜歡裡頭的氣氛,雖然有些是不認識的,只是相處久了就會認識了吧。我猜。

   剛才去看了總監的文,覺得她的字都很漂亮唯美。或許我得磨練一段時間才能寫得出這些美麗的文字吧?在這個大家庭,身為文編之一得負責好多的文字。例如審稿,還有寫一寫自己的文字。

   最近寫完了四季的投稿文,真的有一股莫名的開心。不過老實說我不大喜歡這篇文,因為不是我絞盡腦汁很開心的寫著。我寫這文的時候很懶惰,完全不想寫。如果不是因為面書的大家都說交稿了我還真不會卯足全力去完成這小說。

   不過我發現我都是很好笑的。

   我特別喜歡自己寫的結尾。“不管以後我的處境有多糟糕,脾氣有多壞,我都不會感到傷心,因為我知道你就在我的身邊。而一直以來我一直想說卻始終說不出口的是,有你真好。”因為我一直想不到題目,然後一看到後來這四個字,就直覺下定,這文就叫《有你真好》好了。

   不過我想我不會用面書的名字來參加,因為身為四季駐站(噗——)作者之一寫得不怎麼樣那不是很丟臉嗎?好吧我的虛榮心還有自卑心理很嚴重一下哈哈。

   於是我不會期待我拿到什麽很好的等級,然後旨在參加就好了。被催稿是很恐怖的,雖然我仍然沒有經歷過,我可是定時交稿的乖孩子(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