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怎能一冷字了得?

#1

最近真是细雨绵绵,差不多快把我的心情淋湿了。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还是没有阻止我们出去庆祝考完试的决定,去找了会工作,然后就坐朋友车去吃东炎。吃完后还不算,也才刚刚开始,sy最佳台词。跑去唱k,然后才正式回家。

最近很想录歌,但是我发现到我的声线不适合古风歌曲,反而流行曲挺适合,但其实更想唱邓丽君那个时代的歌曲,好听。最近有喜欢几首好听的流行歌曲,然后伴奏还需要找找,看了再说。

#2

大家都考完试了,都回来了。我呢,信也寄了,现在就在等回信了,希望邮差叔叔不要把我的信扔了。vx回来了,我以为她要到明年新年才能回呢。我想如果一切定了,想让他帮我带点东西过去,不然一切都没准备太不好了。

我喜欢规划好所有东西,免得手忙脚乱。

橙子和我开始弄电台的东西了,希望一切顺利,方向什么都定了,缺的就是一个名儿。写小说的都知道,取名字是世界上最难的东西,比卡文还要累。没有了名字,毛都写不出。要个好听又容易记的,多难取。

加油吧,我们会成功的。


031213
1925
欢迎回来,宁嘉。恭喜考完试愉快!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