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人生就是一个又一个的瓶颈。

1.

最近忽然间就写不出文字了,看回以前的小说,怎么越看越无聊幼稚。然后就想要放弃写爱情的,自己没经历过,或许真的是写不出来。玄幻的自己想象力又不够,侦探类的逻辑又不够好,每天就在徘徊,打了几个字又删除,重复又重复。

刚才才把文档整理好,乱七八糟的坑,全被我删除了一大半,会有点心疼,毕竟是自己写出来的。但是内容不好,什么都是妄论。想开新的,董潇也是写不下去了。我发现只要那个热度期一过,有再好的想法也是不想继续了。

再看看吧,处于一个出不去进不来的瓶颈,会好的。


2.

薇妹子给我看的那个乌克莉莉很漂亮,颜色美得很梦幻。我喜欢音乐不代表我会音乐,所以乘着现在我还年轻,有梦想热诚的时候就快点实现。原来不贵,只要我去做工就可以买了哈哈!不过啊,我发现到一个很让人沮丧的事实,老子找不到工作。

现在经济不好,而且年尾的还没有人要离开。母上说去百货市场吧,我就说啊,不然还能怎样?幼稚园又没有缺老师,我去是要做洗厕所那个么?不过反正可能四月就要走了,现在主要是要赚点零花然后买个电脑。



061213
120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