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敷衍意味甚重

没想到我还会看着聊天室的省略号一直变成红色的一发呆然后才默默的打开。这个嘛,实在是有点好笑,容忍的让对方说完她想说的话,然后再看这样。嗯,看来这得成为一种习惯,那样才是倾听的第一步。

忽然又有了决心继续,想要他们在一起,看着淡漠的安生被温柔芝麻汤圆吃得一干二净,这实在是太芝麻汤圆了我快受不了噗。所以还是接下去吧!我可以的不是吗?而且必须在下下个星期写完,然后尽快开个新的坑,文笔就不会生疏了。

已经收到面试的信件了,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安不安,js又不在身边听我说话,我妈又不是什么爱听的人,然后自己一个人郁闷得挖墙角。不过还要谢谢芝芝肯让我说噗。还有谢谢小琪子。我就是不知道我自己在不安个什么,郁闷个什么。很可能就是精神官能症噗,在这种社会里。

工作是不能了,没什么地方要请人,最近经济不太好,没有人闹辞职,没有人要请新人。如此如此,就过完我在马来西亚的生活吧,当个很享受的量地官。虽然我对自己很有信心,但是还是不知道人家会不会录取我啊,人家说有些人可以一眼就看的出一个人的性格和为人,虽然我能够看到一点,但是那些面试官都是大人物,历经千锤百炼了,我这么一个小丫头实在不知道过关否。

下午的时候看了《听见你的声音》,关于倾听一个人的内心,和法律诉讼的戏剧。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爱着钟硕哥,那么灿烂帅气,虽然报纸写他是丑帅男,但是我一点也不觉得。打从《秘密花园》开始我就觉得他很帅气了,但是一到《学校2013》的时候才真正的惊艳到了。不得不说和宇彬是很好的咳咳兄弟,感情如此深厚啊!

嗯,我明天要叫ly带给我,不然一星期两集等电视台的我会很伤心的,这么好看的戏要乘着热情还在就看完,还有《主君的太阳》也是,我得看完了就写个灵异的,多好ww


221213
1745
祝大家冬至快乐!

4 条评论:

  1. 如果在圣诞节里收到一只Nephila Pilipes的话你会怎样?
    建议你还是把它放置在一个没有人烟扫过的角落吧!蜘蛛很少主动攻击的。

    圣诞节快乐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了Nephila Pilipes我才知道Lycosa,哈哈。
      嗯哼我想我应该会买个鱼缸养着,毕竟用眼睛看到它存在才不会让我胡思乱想。:)

      虽然圣诞节过了,还是祝你圣诞快乐。

      删除
  2. 那是属于“黑寡妇”系列的!只会令人毛骨悚然!
    而且还会到处乱跑,你的口味似乎也太重了~
    .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可能我比较异常?我只是怕蟑螂和蝉类而已,其他的全都还好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