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冷。

我在想吧,如果我身边都没有了我认识的人,我要怎么去哭去喊去伤心?不知道我自己能不能捱过去那段寒冷,但是挨不住也得挨不是吗?

对于我这种看不清未来的路的人,哪怕有一丝丝的光亮也足够把我带到正确的路上。很好吧,只需要十年,我将会实现我的梦想,不难。真的不难。

当我非常需要的时候,请告诉我,没事的,很快就会过去的。看吧,如此如此这般这般的又过了十九年。不快么?

请温暖我,当我需要时。

4 条评论:

  1. 我考试你也考试吧。你也要加油啊,虽然是迟来的祝福。

    回复删除
  2. 我考到12月2日。。好漫长啊。你考到几时?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差不多吧!我这个月二十八号。加油吧!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