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原来我一直不在。

   我以为已经放弃了,那一段曾经很快乐明媚散发着清楚气息的友情,而后却陷入腐烂的氛围里慢慢的奄奄一息。

   为什么明明说放弃却依然还是躲在角落静静思念着?为什么明明断了联络却还是惦记着?为什么根本就不再相见却还是如此忧心着?为什么最矫情的始终只有我一个人?

   你会不会记得那个时候我们身边原本约好要一起的朋友在那个时候已经渐渐离去?然后我们哭着然后笑开来说至少我们还有彼此。我们互相说着八卦,然后偶尔讨论小说的情节发展指着对方的错处拼命地笑着。有时会犯贱的去到以前的那个朋友的家只为了看看她好不好,然后走回家的路上一直沉默着。

   可是到如今,犯贱的只有我一个人了。

   我逛到你的部落格,你说着2012年的心路历程。一月,慢慢的说到了十二月。

   你拍拖的那一天,你车祸的那一天,你生日的那一天,都没有出现过我的名字。我突然间感到很忧伤,为什么我们会渐行渐远,然后一直终于成为了两条平行线,互相擦肩而过却不再见面。

   我只是一时的矫情着,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

   我想这是心理上的不平衡,因为我是一直在寻求平衡的孩子。一直到最后,我才知道,原来我是那个一直不在的人,然后扮演着我在,却一点也不成功。我的存在来得太迟,又或许出现的根本不是时候所以让人觉得烦恼,到现在才知道自己或许只适合当人家生命里的小丑,让人欢笑之后转身离开。

   我只要存在于只有我的世界,因为我不会背叛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