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谁在我生命中留下不可名磨灭的脚印?

    其实我是一个糟糕的人。脾气不好,人品不佳,就连专长也没有。但我总是把自己包装的很好,所以现实生活的朋友总会不敢置信,原来我仍然是同一个人。

    我们都在伪装,然后只让熟悉的人知道。

    我有着连朋友都不知道的秘密。我善嫉,却总是装成很大方。为此我曾狠狠地责骂自己,娇柔做作。我不乖,却总是叫人乖。明明做功课扔下的是自己,却责怪人家不去做功课。到底是谁错了我们怎么知道?

    到底心里的尺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用来衡量什么?还是用来算计什么?

    可是到最后,我们得到了什么,却放弃了什么?

    我很感谢出现在我十九岁的人。

    小橙妹,你是个能够了解我的人。尤其情感方面,我们都是有着相似的过去或者经历。我不敢说我经历的还比你多,但是我们还是得笑着,然后去面对那个在心底永远都填不满的坑。

    素,你是我的伯乐,也是我第一次见识到一个可以如此有礼貌说话谦卑的人。我很感谢你让我更有动力完成接下来的小说,以至于我不再像以前那样把自己的文字丢弃。

    老墨,阿蓝,阿尹,你们算是让我踏入另一个阶段的人。老墨的热血让我一直很想在年轻的时候做一些什么来让以后不会留白。阿蓝你让我知道一个人可以为了转职而努力不懈【被打】。阿尹你消失了一段时间我会说吗?但是我还是觉得遇见你们真好。

    还有安大姐,芷莹,小琪,宁嘉,损友,小羽,墨迹各个成员,


遇见你们,真好。


    谢谢你们在我的生命里留下的脚印,或多或少,或深或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