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只是雨又下不停。

  天气很不晴朗,但我很喜欢淡淡惆怅的下雨天。有时候觉得就算娇柔做作一点拿着一本书静静坐在门前看雨落,听风刮也不为过。其实也只是某位刚考完试觉得快垮掉的某人的痴心妄想而已。

  不得不说这次的改革考试弄得我们很累。不只是身心,连脑袋都觉得快被繁杂的数学公式还有化学的名词和榨干了。我的脑液看来迟点也得去补充一下了。完全是累死人不偿命,但也得怪我自己真的是懒得和无尾熊没什么两样。或许差别在于,它吃的是让它睡觉的,我的是那一本又一本的作业。其实也是有着异曲同工之效。

  话说补充脑液的方法对我来说就只有看戏,和看小说。

  最近有空追朋友之前介绍的一部戏《幽灵》。之前以为是什么玄幻的韩国剧,但是朋友告诉我,如果想了解人性的黑暗还有那些人带着面具的人是如何生活的,就请观看吧!我不喜欢看见人性的黑暗,我会受不了。有时见证时候,是会忍不住的避开。然后催眠自己,那只是演戏。但不是。

  说回《幽灵》这一套戏。虽然主演的不是什么俊男,因为我看戏的标准很悲哀的就是天秤座该死的不帅不美绝对不看。里头的男主角苏志燮一开始看的时候,觉得他普通吧。可是一看到后面的时候,我真的沦陷了。这是一个怎么样的眼神和演技?

  我很喜欢看他皱眉的样子。会让我忍不住去联想到很多很多小说的情节。如果有那么一个男生……好吧,我就是那么爱幻想,不然也不会举起十指,在键盘上飞舞。于是我要很唐突的结束这篇,有人在信箱敲门了。

  请去看《幽灵》着戏吧,真的是神作。: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