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拾壹、微小说二辑《謝謝你給的甜蜜》

《虎姑婆》

他看著對面樓的窗戶,三更半夜了還亮著燈他就有點不爽。抓起旁邊的手機就發送短信:你還不睡嗎?晚上會有虎姑婆來抓不睡覺的孩子的。

正在抱著吉他忙編曲的她聽見手機響,有點不耐煩的抓過。誰知看完了信息,忍不住哈哈大笑,打起短訊:先生,你覺得虎姑婆真的會來抓我嗎?我已經長很大了好嗎?

他收到短訊時忍不住皺了皺眉頭。不聽話的丫頭。點開打字欄:是真的。她現在就站在你的窗外。

她看到短信,雖然知道這是假的,但還是忍不住心裡的發毛和手臂傳來的一陣陣惡寒:是啦是啦,現在就去睡了。晚安。

他看見對面的窗戶暗了下來,他才打開剛傳進來的短信。莞爾一笑,他躺下,睡著了。


《不准放棄》

他在她轉身離開的時候拉著她的手,將她帶回原本站著的位置。

“你這是在幹嘛?”她覺得很好笑。以前明明就表現出一副很不喜歡她的樣子,現在為何還要在轉身的時候拉著自己。

他撇開頭,面頰出現可疑的顏色。“你,不可以放棄喜歡我。”

被憤怒襲擊,她沒有注意到他臉上的變化。之前他讓她放棄喜歡,現在又命令她別放棄,他以為他是皇上嗎?!

“你!去死!”她甩開他的手,轉身就走。

“別走!”他喊。“因為我……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才讓你別放棄喜歡我。”她聽見他的話,轉過頭終於看見他的臉就像浸過紅漆一樣。“我……喜歡你,現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